八凌集团

八凌集团是一家专注大健康生态布局的集团型公司。以“提高全民健康指数,助力百万大众共同富裕”为使命,秉承“健康你我他,幸福千万家”的价值理念,大力发展线下大健康品牌连锁门店、线上空域城邦大健康服务平台及互联网医疗云平台三大核心体系,并重点打造八凌科技优品门店、康福优品和互联网医疗板块,实现以居民健康为中心、以家庭为单位、以社区为范围为大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产品及服务,助推我国“健康中国”建设。

公司依托未来元宇宙VR、AR技术和数字经济赋能,通过用户细分、健康教育、大数据应用、供应链整合等系统化运营,构建集药店、诊所、康养服务门店、医院、体检中心的立体式大健康生态服务体系,形成产、学、研、销、服一体化经营模式,真正成为大健康时代的符号和引领者!

八凌集团董事长李宣墨:把握这五个阶段,让你快速发挥自身价值

发布了长文章:八凌集团董事长李宣墨:把握这五个阶段,让你快速发挥自身价值

点击查看

评论

© 八凌集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